S__83329059.jpg

本來預產期是11/1 天蠍座女孩,但醫生說第二胎剖腹可以提早二週生(第一胎剖腹,第二胎一定要剖腹)
魚老爺突然有一天早上說要生國慶寶寶,這樣每年都會有人放煙火幫她慶生
但詢問診所後,醫生說當天是好日子,大家都想生國慶寶寶,排不進去了
最後決定請老師看日子,看了2個日子和時間,最想要的日子時間也是爆🈵️,只好選擇第二個選項
🎈所以大家如果剖腹要選好日子,記得早點看好,早點決定,不要像我們時間要到了才決定🎈

 

因為剖腹產的前十小時要🈲️食和水
所以我是傾向一早就剖,這樣不用餓太久,因為我就是想睡覺和肚子餓,很容易爆氣😑
但我們的選的時間是晩上,所以早上7點後要🈲️食和水

 

前一晚魚老爺和朋友買詹記麻辣火鍋來家裡吃,鴨血臭豆腐真的好好吃喔!一直吃到半夜2點,很飽~
要睡之前,我還說應該不用吃早餐了吧!這麼飽了
果然不行,早上6點魚老爺鬧鈴響,我們又賴床一下,我突然醒來看時間已經6:30 ,趕緊把魚老爺叫起來買早餐
我把自己的早餐吃完,又吃了魚的早餐一半,然後狂喝水,一直吃到7點整!但還是吐了,真的是吐到生耶!

 

診所說9點要報到,我們拖到9點半才到,診所護士還一直打電話來確認!真是不好意思😔
🎈只要🈶️小孩,出門都很難準時!可能也是第二胎了,沒有這麼緊張🎈

一進去就被帶到3樓待產室,準備除毛、測胎心音和講解注意事項

 

小🌹太早起床了,還很愛睏又很想出去走走,就有點歡歡的,魚老爺趕緊帶她去待產室外走走,讓我休息
前一晩太晩睡,早上很早起床,我也是累到不行!沒有緊張到睡不著,反而一下就入睡😆😆😆

 

後來魚老爺先離開把小🌹帶去婆家吃飯、玩,他晩一點再來陪我
但陸續會有一些衛教說明和簽署同意書,都需要老公在場
護士不停地問:妳先生呢?去哪裡了?大概多久會來?生產時,先生一定要在喔!
害我聽到都覺得很尷尬,而且有點不太爽。打電話問魚老爺哪時候來?他還問我要幹嘛?我不用這麼早去吧!

 

一直到護士帶我上去7樓病房休息待產,心情才比較好😆
因為我們選擇大病房,真的又大又舒適,我在裡面一直拍照,就傳訊叫魚:下午3點半之前到就行了,因為我4點要下去打點滴準備了
我就開始看電視、睡覺,真的很爽,哈哈哈

S__83337218.jpg

🔼大病房

 

但3:50準備要下樓吊點滴、測胎心音就開始緊張了!
我超級怕痛和打針的,點滴的針又長又比較粗一點,好痛
測胎心音到一半,還突然宮縮到超級痛,痛到後背,就像第一胎剛開始要自然產的宮縮痛,嚇死我了!😭😭😭
還好魚在旁邊,魚趕緊去叫護士
護士進來就關心一下說:那先不要灌腸好了,調一下點滴就出去了。
痛那一下,讓我更緊張害怕到不行


時間過超級快,一下子5點就被請進開刀房準備了
我一進去整個人又覺得要昏倒了,連麻醉師、護士的臉都看不淸楚,超級模糊!!!
上手術檯像上生死檯一樣,好恐怖又好冷
不知道是緊張害怕的全身發抖,還是冷氣太強,全身抖個不停,嘴巴不停地說:我很害怕,讓我睡著!
旁邊麻醉師、護士,3個人不停地安撫我,也不停地幫我喬姿勢打麻醉
打麻醉完全沒有感覺和第一次一樣,可能恐懼到忘記痛了
但麻醉師不讓我睡,只打了一點鎮靜讓我昏昏沉沉。
他們要我醒著看醫師來開刀跟我打招呼
中間我有昏迷一下,小孩出生,就把我叫醒,叫我看小孩一眼
我真的是看一眼而已,就覺得終於結束了,整個人就安心的昏睡過去

印象中,只覺得小孩好像不白,哈哈哈~

生小孩真的好恐怖😱

我這麼怕痛怕血的人,沒想到也能生2個,真的是為母則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 的頭像
    Vivian

    V小姐愛美愛吃又愛旅行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