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大家應該對3C產品滿熟悉的吧!!!

我發現現代人必備的"3"3C產品
"3"主要的3樣,大家幾乎都會隨身攜帶的

不外乎就是"手機"、"相機"、"MP3",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
就連我這有3C產品白痴的女人,都隨身攜帶嚕!!!哈~~

為何說我是3C產品白痴呢?
因為我覺得那些東西就算看了使用說明,還是很難操作,看都看不懂,所以我不太會用
要我學會用,就要花費一段時間嚕!!!

在3月時買了一台iPod Touch,一直到了今天才比較學會用,而且也發現了一些新功能
從一開始後悔買了這爛東西,到現在覺得這爛東西還滿好用的說




剛開始為了下載程式iTunes,還弄了兩天,早上上班前都提早起床研究,上班也很認真的研究,連休息時間都不放過它,最後終於在五天之內學會同步資訊
那一瞬間我又想要說一句老話,"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太感動了~~~~~(就跟食神"太好吃了"一樣)哈~~
其實明明就是一個超簡單,簡單到不行的一個小動作,結果我就死不去按它,所以才會搞這麼久,只能說我白目吧!!

這個爛東西折騰我了一段時間,雖然現在很好用,不過我還是決定叫它"爛蘋果" (明明就自己白目,怪不得別人)
還有我連保護膜都貼不好,手殘吧!!!!

話說有一段時間我都不想要理它,因為覺得它很難用,而且沒有中文輸入
一直到有一天,心血來潮決定再來試試它的功能,才找到了中文輸入
我還以為是有英文注音符號耶!!!原來是手寫功能阿~~真是的
不過手寫功能滿方便快速的,字寫得很醜沒關係,只要長得像你要輸入的字即會跑出選字項目給你點

最重要的就是它在無線網路的地方,可以隨時連上網看股市、YouTube、無名、奇摩...等網頁喔

快看~~~我利用上課時間上無名還有信箱,呵~~~(誰叫學校無線太好用了)


字太小嗎?沒關係
他可以點選放大,還滿清楚的
不過很累,因為手要一直移動網頁



然後它還可以搜尋地圖、查詢天氣時間、備忘錄、行事曆、聯絡資訊、計算機....等

當然MP3功能是絕對不可少的嚕!!!可以幫助我學習英文
我把英文單字、日文五十音,還有Daniel的歌都灌進去,準備聽它個百遍千遍,聽到爛透熟透

還有還有.......(一口氣說不完)
儲存照片的功能,不過我目前還沒放任何一張照片進去,這個不說

還可以打發時間,玩玩下載的免費遊戲阿!!!

反正它現在對我來說已經進階到好用的爛蘋果專區了
可是它應該還有很多小秘密是我到現在還沒發現的吧!!!
如果知道的人,別告訴我,我要自己研究

我要擺脫3C產品白痴這個封號,hahaha.....

可是它的周邊產品真的不便宜,我覺得貴的要命
光是一個果凍保護套就要490元,我可以買一件衣服了
不過為了保護爛蘋果不被刮傷,我還是買了啦!!

買3C產品花費真的很貴,因為會想買它的周邊產品,也許周邊產品的花費會比買產品本身還貴耶!!
我應該就是這種人吧!!!看了好幾款Touch的周邊產品都超想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 的頭像
    Vivian

    V小姐愛美愛吃又愛旅行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